這是來到紐約的第二天 ,
早上出門時就已經開始領教當地的寒風 ,
真的不是譜通的冷 ,
跟溫哥華比較起來 ,
這裡可真的一點都不暖和 .

從今天開始有太多的相片要上傳 ,
我盡可能的把內容連貫起來 ,
要是連貫不起來只有做單張圖片的註解囉 .


這是紐約地下鐵的出入口 ,
感覺上真的實在是很遭糕 ,
又舊又髒和溫哥華 , 台北 , 東京的地鐵相比 ,
這個紐約的地鐵真的是慘不忍賭 .


紐約地下鐵一景



把到家中的站牌拍下來 ,
免得到時候忘了要座到那一站 .


今天是不安夜 ,
晚上當然要吃得豐富一點 ,
要不然可就對不起自己了 .


這二位是我在紐約的 [地陪] 小姐 ,
為了答謝她們熱情的導覽請她們合吃一個鮭魚天富羅日式便當 .
其實這二位都是我的表妹 ,
一個在電腦公司上班 ,
另一位則是 COACH 的大咖 ,
專門為台灣的 COACH 迷代購最新的 COACH 包包 ,
聽她說一個月要寄幾十 [咖] 回台灣 .


這三人就是幸福一家人 ,
其中的主角當然是中間的 MAGGIE 小朋友 .
MAGGIE 今天不小心撞到桌角 ,
我上前去安慰她時 ,
她還要我問她一個問題 ,
看看她有沒有變 [空空] @___@


我的豬排套餐 ,
真的是她 [馬] 的難吃到不行 ,
我想可能是因為老闆是大陸人有關吧 @___@
這家日本料理店在 QUEENS MALL 的對面 ,
店名我暫時忘記了 ,
過二天我再補 .


這是 MAGGIE 點的蛋捲握壽司 ,
相機不太好所以照不好是應該的 ^O^


下午到朋友家做客 ,
反正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,
不管去那身都很麻煩 ,
乾脆跟著表妹一起躲在朋友家做客 .


MAGGIE 又在調皮了 ~> <~


又舊又月髒的地下鐵通道 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