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實在是太多了 ,
多到我沒有辦法一張一張註解 ,
反正過節嘛~~~~看看熱鬧就行了 ,
感受一下紐約人過節的氣氛 ,
反正我本來就是觀光客 ,
觀光客就是來照相的 ,
只要大家的頻寬還可以 ,
我未來的幾天還會有爆大量的相片上傳 ,
可能會一直持續到過年後 .

當然這一陣子的留言回覆可能會慢幾天 ,
請大家多多見諒 .
或是為了加快 [消化] 回覆留言 ,
我會用 [剪貼] 的方式處理 ,
請原諒囉~~~~

紐約街頭所賣的東西無奇不有 ,
尤其是仿冒品多到讓你吃驚 ,
不要以為只有台灣及亞洲國家有仿冒品的問題 ,
連紐約的第五大道也是多到不行 ,
走路如果不小心一點可能都會踩到 ,
我說的不誇張 ,
以下有圖為證 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