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紐約除了有名的第五大道 ,
時代廣場 ,
APPLE 金字塔 ,
洛克菲勒中心 ,
帝國大廈 ,
布魯克林大橋 ,
自由女神.......等有名的景點之外 ,
還有一項活動是亞洲觀光客的最愛 ----- SHOPING .

離紐約市區開車大約 40 分鐘左右就能到達的 WOODBERRY OUTLET ,
是由 200 多家的百貨精品所組成的大型 OUTLET .

謝謝表妹開車帶我們來這個 OUTLET 血拼 ,
我們實在是很糟糕 ,
大老遠來到這個地方逛了六個小時花不到 300 美金 ,
本來想說要好好的給他 [補貨] 一下 ,
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購物慾 ,
無奈一整天下來只敗了 300 美金 ,
唉~~~~~~

我們剛到時還看到好幾車的日本團進入 ,
在逛到 POLO 時看到一位日本歐巴桑買了至少有 20 件衣服到櫃台結帳 ,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曾經是我最鐘愛的品牌 ,
到了 OUTLET 卻無法引起我的購物慾望 .
是不是年紀 [老] 了 ,
花錢比較理智一些 ,
看到嘉要買的東西會先思考 [這個是我需要的嗎??]
還是 [這個是我想要的??]

雖然沒有買些什麼東西回來 ,
但是能到處走一走 , 看一看 , 逛一逛 ,
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,
不過說實在的 ,
我從中吸收商業賣場的設計比看衣服的收貨還多 ,
唉~~~職業病 @_____@


逛到一半時突然下起大雪



MAGGIE 張開大嘴來接雪











WOODBERRY OUTLED 中的街景



我們在去的途中巧遇老爺車遊行 ,
有些車真的是一路放屁到最後 ,
真的很有趣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