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是我要離開紐約之前必需要做的事 ,
博物館中所展出的歷史文物是在其他的城市中所看不到的 ,
所以這是我決定要再來的原因 .

有了前一次看不完的經驗 ,
這一次我快馬加鞭想要看完所有的展出品 ,
但是~~~~很遺憾雖然二次造訪 ,
還是無法一一看完 ,
在此分享我的收獲 ,
讓大家也能一睹世界級博物館中的展覽品 .

有些格友問我讓 MAGGIE 看這些 [成人級] 的東西她看得下去嗎??
我不得不承認 MAGGIE 是一個怪小孩 ,
在溫哥華的時候她就經常要我帶她去科學博物館還有圖書館 ,
所以來到紐約有機會到博物館參觀自然也就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,
當然博物館的吸引力遠不及玩具反斗城來的有趣好玩 ,
但做父母的要引導小孩往 [美] 的地方去吸收 ,
我很感謝 MAGGIE 媽媽在這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 ,
在博物館內我只自顧自的一直往前看 ,
MAGGIE 媽媽很有耐心的把展覽品的內容告訴 MAGGIE ,
而 MAGGIE 也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.

我想月底回台北的時候我一定會帶她去故宮和台北市立美術館 ,
讓她也看看東方的古典藝術及現代藝術之美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