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室內設計的秘密] 系列之謝謝你們的辛苦

過年前回到台北接下和平東路的案子 ,

先前這個房子是幼兒補習班 ,
經過了幾年少子化的結果是招收不到學生 ,
最後關門大吉房客還給房東 .

剛接下的時候房子的狀況真的很糟糕 ,
拆掉牆上的保護棉墊及天花板上的輕鋼架後 ,
整間的牆壁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,
那~~~倒底有多慘呢??
就像是被機關槍掃射後的情況差不多了 .

雖然隔間沒有做太大的改變 ,
但稍微調整過後的動線顯得更流暢 ,
往後有機會的話我會仔細的解釋動線的安排 .

經過二個多月的重新翻修 ,
現在已經進入最後收尾階段 ,
我預計再 10 個工作天就要完工 .

這些日子以來我非常感謝所有參予工作的所有人 ,
包括 ; 泥作 , 木作 , 水電 , 油漆 , 鋁門窗 ,
及地板和廚具公司的大力配合 ,
沒有你們的辛苦流汗就沒有歡樂的收獲 ,
真的很謝謝你們 ,
你們做得實在是太棒了 ,
你們都是最好的師傳 ,
沒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是 .

我們要繼續保持良好的默契 ,
和愉快的溝通 ,
最重要的是做我的案子一定要用快樂的心情上工 ,
要不然會受到 [雜波] 的影響 ,

接下來我們還有天母 , 敦化南路 , 汐止 , 新竹 , 南港 , 內湖 ,
等著我們去 [築巢 . 圓夢] ,
看到業主愉快的笑容和滿意的表情時 ,
我會告訴他們 ,
這些功勞都是屬於你們的 ,
你們是最棒的一群工匠 ,
沒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是 .
謝謝你們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