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猫門鈴是我在 2000 年渡蜜月時第一次在 RESTORATION HARDWARE 看到的 ,
當時就為了他特別的造型所吸引 ,
其中也有蜻蜓 ,
青蛙 ,
烏龜 ...... 等等 ,
不過我們就是選擇這個小猫造型 ,
原因是小猫比較能和人類接近 ,
放在門口也比較符合 [居家] 的情境 ,
只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個門鈴的供電系統是直流電 ,
電壓在 6- 24 伏特之間 ,
按紐的週圍會發光 ,
夜間來訪的客人可以很容易的找到門鈴的位置 .

而台灣的使用電壓都是交流 110V ,
必需要經過小改裝才能裝上去 ,
不過夜間的照明功能就沒有了 .

在我回溫哥華前的二星期 ,
邀請客人到家中討論平面圖 ,
離開時我特別介紹這個很有品味的門鈴 ,
他們看過之後非常的喜歡 ,
所以這次我特別到 RESTORATION HARDWARE 買了一樣的小猫門鈴回去 .

室內設計如果能延伸到大門口 ,
從門鈴就開始的話 ,
你一定能讓來訪的親友或是客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.

我期待這個小猫能早日安裝到我客戶家的大門 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