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二個半月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 ,
我們一家人又要團圓了 .

MAGGIE 昨天在 SKYPE 中跟我說 ;
[爸爸 , 回到台北你要陪我調時差喔~~]
嗯~~~那有什麼問題 ,
妳可愛的老爸已經熬夜一個多月 ,
我想可能是妳來調整老爸的作息正常吧 ^_^

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要出門去接她們了 ,
先想想~~~
飛機到台北的時間是溫哥華的早上九點多 ,
萬一 MAGGIE 真的精神百倍的話 ,
那我要帶她們去那兒愰呢??
嗯~~~家樂福嗎??
好像還不錯 ,
有書可以看還有冷氣可以吹 ,
離家又不遠 ,
肚子餓了還有東西吃 ,
應該還不賴吧 ^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