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攤位在同安街的蚵仔麵 ,
是我在高中時期就存在的老店 ,
在我的美食地位中雖稱不上是第一 ,
但也是出國前經常光顧的路邊攤之一 .

今天下午到銀行辦點事後順道繞了過去 ,
再次回味求學時期的 [味道] ,
才吃沒幾口就覺得嘴吧裡有異物 ,
本來以為是用來提味的紅蔥頭 ,
可是總覺得口感太怪異了 ,
又覺得是 PE 塑膠袋的碎片 .

不對~~~
口感真的很怪異 ,
受到最近大陸毒奶的影響 ,
還是吐出來看一看好了 ,
結果~~~~~~靠~~~~~~~~~~~~~~~~
是一片又大又黑的指甲 ,
我的媽啊~~~~~~~~~~
心頭一陣做嘔 ,
真的是見鬼了 ,
怎麼會這樣 .

馬上找老闆來看一下 ,
老闆也很識相的退還這碗蚵仔麵線的錢 ,
其實我壓根就不打算老闆退錢給我 ,
因為以後我再也不會來這裡 [尋找兒時回憶] ,
太噁心~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