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給 MAGGIE 的一個承諾 ,
我答應她要在她的房間做一個彩繪 ,
不需要任何的條件交換 ,
她不需要乖就能得到漂亮的房間彩繪 ,
她甚至不需要考試 100 分 ,
也一樣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彩繪 .

說實在的我很少這麼大方 ,
更不必要有任何的理由或是學習上的交換 ,
我想在我的 BLOG 中有一部份讀者是具備 [家長] 的身份 ,
在此我要把我的理念分享給大家 .

所有的人都希望能穿載整齊 ,
打扮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出門去上班或是上學 ,
穿著是一種美感的表現 ,
使用在室內設計中也是如此 ,
雖然有些人的美感是與生聚來 ,
但大多數的人必需要靠後天的培養 ,
才能訓練出對美感的認知 .

台灣人太講究衣著上的 [美感] ,
而乎略掉在居家中也需要做適度的打理 .

我讓 MAGGIE 選擇她最喜愛的 HEATHER 畫在天花板上 ,
讓她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空間 ,
因為這個房間她有參與 ,
所以她會認同 .
其實最重要的是 ,
這個房間絶對是她成長過程中療傷止痛的最佳避風港 ,
所有的人在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挫折 ,
或是不如意的事情 ,
這個房間就是最佳的心理治療站 .

目前天花板上的 HEATHER 還是處於半成品狀態 ,
等我把她完成時會再把成果 PO 出來和大家分享 ,
這是繼天花板上的雲彩又一民心力作 .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