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ma , Obama , Obama
這個在 2008 年最響亮的名字 ,
許多人對他抱持了高度的肯定 ,
更寄予他能帶領全球渡過 2009 年的金融危機 .

我不了解政治 ,
更不懂金濟 ,
而我從 Obama 的身上只看到 ~~~~ 家庭 ,
一個稱得上家庭氣氛十分和協的完美家庭 ,
一個會隨時緊抱自己女兒的父親 ,
以及偶而會和老婆十指交扣的男人 ,
這些肢體上代表了對家人無限的關愛 ,
是不需要花費任何的代價 ,
但是~~~
對於家庭的凝聚力量卻是無比的堅強 .

在很多年以前我在一本書中唸到這麼一句話 ,
身體的距離代表心靈的距離 ,
雖不是 100% 的正確 ,
但也相去不遠 .

在 Obama 的就職大典上超過 200 萬人的參與 ,
我想他們決不會是因為 Obama 的長相而來 ,
但我相信他們會為了 Obama 獨特的魅力而來 ,
而這股魅力很有可能就是 Obama 的家庭魅力 .

一個願意花時間把家庭照顧得這麼好的人都能當上美國總統 ,
而我~~~~
就不要再把 [工作忙] 當做藉口 ,
早上起不來陪 MAGGIE 去繪畫班 .



圖片來自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femail/article-517824/Mrs-O-The-truth-Michelle-Obamas-working-class-credentials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