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1.jpg
這個衣櫃是我去年到溫哥華 [探親] 時不小心看到 ,
當時它是在一家二手傢俱的倉儲中心找到的 ,
原本只是在好奇心之下去探望一下這家倉庫 ,
沒想到居然有好貨在裡面 ,
當然機不可失當 ,
雖然口袋裡的現金不夠 ,
先附了定金再說 ,
回到家立刻聯絡運貨公司 ,
隔天一早馬上再趕過去把錢付清 ,
然後帶著滿心的愉悅回台北 .

回到台北也沒有很積極的重新整理新家 ,
就這樣一邊做客人的設計案 ,
有時間再回頭做自己家 ,
另一個重要的原因 ,
是因為沒有足夠的錢來支付工程款 ,
所以只能慢慢做 ,
有錢有進度 ,
沒錢就 [沒法度] ~~~~
慢慢摸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,
終於新家在過年前弄得差不多 .

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2.jpg

這二個衣櫃在海運的倉儲中心躺了至少 5 個月 ,
其實我每天都在想著它們 ,
無奈 ,
新家沒有好所以無法接它們回家放 .

妳不容易等這一天等了好久 ,
過年前和貨運公司聯絡好 ,
終於可以把這最後的二件傢俱運回家 .

沒有想到約定好的時間一到 ,
家門口來了三名壯漢等待載運的貨車到來 ,
原以為是隔壁隣居找來的搬家公司 ,
結果是我自己家要搬的衣櫃 .

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4.jpg

他們問我 : [櫃子裡是不是還有裝一些其他的東西 .]
我 : [沒有啊 , 都是空櫃 , 裡面什麼都沒有.]
工 : [那為什麼會那麼重呢??比鋼琴還重吶~~~]
我 : [會嗎???~~~不就是普通的衣櫃吧.]
工 : [哈~~~你想看看如果二個人就能搬的話 , 我們幹麻來 4 個人 .]
我 : [喔......]
心想~~~真的有那麼重喔~~~
要用到 4 個人 ,
天吶~~~
倒底是什麼木頭做的真有那麼重 ,
我查了一下我留下來的資料 ,
裡面也只有說是使用桃花心木做成的 ,
就這樣 ,
會那麼重原來就是因為桃花心木 .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5.jpg
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6.jpg

 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7.jpg

 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8.jpg

 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9.jpg

 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10.jpg

 

比鋼琴還重的衣櫃 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