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相聚 01.jpg

這是很特別的一天 ,

來訪的客人都是在溫哥華學室內設計時認識的好朋友 ,

我很驚訝回到台灣一年後 ,

居然能在我家開同學會 ,

這些遠道來訪的朋友讓我真的好感動 ,

也讓我想起在溫哥華打拼的歲月 .

好友相聚 02.jpg

還記得那個時候白天工作 ,

晚上還要開車到學校上課的日子 ,

雖然有一些辛苦 ,

但整體來說是值得回憶的一段時光 ,

除了到學校的學習之外 ,

老師也很用心的安排很多場次的 FIELD TRIP ,

(FIELD TRIP 不是踏青或遠足的意思 ,

而是校外教學唷~~~)

讓我們能從實際環境中吸取最新最正統的北美設計趨勢 ,

其中參訪廠商更是最令我感到驚訝不已 ,

這個部份以後有時間我會再做分享 .

好友相聚 03.jpg

好同學相聚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,

快到讓我無法記抓住心底的那一份感動 ,

相互留下最佳的聯絡方式 ,

確保同學間的溝通沒有障礙 .

在寫這篇部落文時已經有二位同學在飛往溫哥華的班機上了 ,

回到現實的環境中 ,

大家為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各自努力奮鬥 ,

在此祝福他們 ,

期許未來的日子中能事事順利平安健康 .

好友相聚 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