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做果涷 02.jpg

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 ,

天氣一天比一天還要熱 ,

我們決定來做簡單的果涷來涼爽一下 .

不過這次的果涷因為沒有按照食譜製作 ,

所以成品的口感有些疆硬 ,

沒有 [咕粒] [咕粒] 的感覺 .

一起做果涷 01.jpg


不過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啦 ,

但是 MAGGIE 和水某都覺得有點酸 ,

因為我有加一些檸檬下去調味 ,

為了不要太甜白砂糖就相對的少很多 ,

另外為了增加香氣 ,

我還加了一些檸檬皮的碎未 ,

如此的有養身概念的健康水果涷竟然叫好不叫座 .

一起做果涷 03.jpg


雖然作品不盡如人意 ,

但是我們都很投入整個的製做過程 .

水某最辛苦了 ,

她負責最後的整個清理工作 ,

不過還好 ,

因為所有的材料都是 [水溶性] 的 ,

沒有任何的油脂 ,

基本上只要用清水加以沖洗就可以了 .

 一起做果涷 04.jpg


我想今年夏天我們還有好多的點心 ,

將在這個全世界最幸福的中島廚房中製做出來 ,

目前我已經想好要做的有冰淇淋及 SORBET(冰沙) .

當然還會有一些別的食物 ,

例如涼麵或是涼拌海帶或是小黃瓜 ,

總之 ,

今年的夏天會和去年很不一樣 ^O^

 一起做果涷 05.jpg

 

一起做果涷 06.jpg


一起做果涷 07.jpg


一起做果涷 08.jpg


一起做果涷 09.jpg


一起做果涷 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