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.jpg

有道是 [路遙知馬力 , 日久見人心] ,

最有氣魄的可能就是豬哥亮了 ,

88水災他一捐就是一個月的薪水 120 萬 ,

跟我這種只捐幾包衛生紙跟尿布的小小小咖相比 ,

豬大哥你真的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,

自從有了 MAGGIE 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過偶象了 .


對一個負債千萬還在跑路的藝人能捐出 120 萬 ,

是要有多大的勇氣和熱情 .

雖說捐 1 元不嫌少 ,

捐 1000 不嫌多 ,

但 ;

和那些台面上的超級天王相比 ,

豬哥亮的氣魄早就把他們給比下去了 .


也許有些人對我的這種 [比較法] 不表苟同 ,

但 ;

這卻是很現實的自我反應 ,

我想應該有更多的人和我的想法一樣 ,

都認為豬哥亮此舉是了不起的行為 ,

足以被識為跑路人的典範 (哈~~~) .


豬哥亮所主持的節目輕輕鬆鬆就能破 8 ,

甚至飆到 10 以上 ,

這就是群眾魅力的所在 .


記得前天晚上我到 COSTCO 去買物資時 ,

說實在話我心中還有點猶豫 ,

說來說去還不是有點不捨 ,

不捨花錢買東西給別人用 ,

自從有了 COSTCO 會員之後前天晚上花最多錢 .


但 ; 說也奇怪 ,

當我下手搬起第一箱幫寶適時 ,

我的心整個的就開擴起來了 ,

刹那間我感覺到我是為了要去看朋友而進行的大採購 ,

很奇怪對吧??

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內心有如此巨大的轉變 ,

或許這就是捨得的力量 ,

或是被我弟弟的佛心所感召 .


不管他啦~~~~

反正豬哥亮現在已經是我心目中的一哥 ,

但我還是不會看你的節目 ,

因為我家沒有電視 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