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世華爛銀行.JPG

還好我沒有把錢存在國泰世華銀行 ,

也沒有用他們家的信用卡 ,

也不會去買國泰蓋的房子 ,

原因很簡單 ,

因為國泰集團剛開始時是一家保險公司 ,

人家成立保險公司賣保險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,

但早年的保險公司都是受到政府的保護 ,

在幾乎完全沒有競爭的情況下廣納保戶 ,

而壽險業務員的業績計算有如老鼠會的經營模式 ,

對保戶的入保或是加保絕對的來者不拒 ,

一但出險需要理賠的時候 ,

嘿嘿嘿~~~~~

伸請請領的手續可就有得瞧了 .


更可惡的是他們收取保戶的保險費後 ,

到處買地炒地皮 ,

然後再把這些不動產商品賣出來 ,

從中賺取驚人的價差 .

而後透過金改把經營範圍誇足到銀行金融體系 ,

成為今天的 [國泰世華] .


我即然不是國泰世華的存款戶 ,

也不是他們的信用卡持卡人 ,

怎會收到他們家的信用卡對帳單呢??

原來這是前任房客所登記的帳單地址 ,

我已經將這份帳單原封不動的 [退寄] 好幾次 ,

不過每個月都還是會收到不是寄給我的帳單 .


原本我是要找找看有沒有客服電話 ,

要打過去告訴他們不要再寄 [查無此人] 的帳單過來 ,

卻在無意中發現在帳單的明顯處 ,

有一串寫給莫拉克風災受災戶的服務訊息 ,

全文如下 :

[國泰世華關懷莫拉克風災受災戶 ,
如您是莫拉克風災受災戶 ,
且有任何繳款問題 ,
敬請洽詢本行客服 :(02)2838-1000,
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.
]

我心想都是客服就打過去試試看吧 ,

結果沒有想到竟然是個空號要我查明後再撥 ,

我哩咧~~~~這會不會太瞎了吶~~~~~

更諷刺的是 ,

在旁邊還印了 [謹慎理財 , 信用無價] ,

看了真的是傻了眼 .



我真的不知道受災戶打了客服專線 (02)2838-1000 後 ,

聽到的不是 [國泰世華您好弊姓XX請問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.]

而是 [對不起!!這是空號 , 請您查明後再撥]

啊娘喂~~~~這是什麼玩意啊!!

這是要和政府比爛的銀行客服專線嗎??

我們的政府是 [等我先說完再來救你~~~]

國泰世華是 [等你有本事打通我的客服專線我再來服務你]


唉~~~~

表面上看似正人君子 ,

實際上卻是個 [消費高手] .


雖然我不是莫拉克風災的受災戶 ,

但是我也覺到我被騙了 ,

臭銀行 ,

爛銀行 ,

貝戔金艮行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