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精雕的木地板 01.jpg

看到這樣手工精雕的地板真的令我太滿意了 ,

看看那個細小的連接處最多不會超過 0.3公分 ,

而旁邊平整的細縫連一頭髮要掉進去都很難 ,

簡直就是精密手工拼接 ,

真的是太讚也太神了 .

手工精雕的木地板 02.jpg


要找到這樣負責任手工又好的師傅真的是我的福氣 ,

我已經不只一次在我的 BLOG 中誇讚這位師傅 ,

不過今年以來受到金融海瀟的影響 ,

他所接的工作也大不如前 ,

希望在鬼月過後他的工作量能平穩的回升 .

手工精雕的木地板 03.jpg


在所有的工種中我最最最....滿意的就是這位釘地板的師傅 ,

現場的作業完全不需要我去操心 ,

他負責任的態度跟我差不多 ,

自我要求的完美境界有時比我還嚴格 ,

不拖工配合度又高 ,

我的 CASE 能完美的演出靠的就是這些身懷絕技的師傅 ,

謝謝你們的幫忙 ,

讓我的作品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