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紐約的最大目的就是買家具 ,

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到美國去買呢??

紐約買家具 26.jpg

道理其實很簡單 ,

就是因為國內非常缺乏美式風格的家具 ,

就算有價錢也是不便宜 ,

若是要找美式鄉村風格的家具那就更難囉 .

還有另外一個理由 ,

那就是我只做美式風格的室內設計 ,

當然就要到美國去找家具囉!!

難不成要去上海找嗎??


紐約買家具 01.jpg

上圖 : 一說到要家具 MAGGIE 一定不會放過搖椅系列 ,

這張椅子就是 MAGGIE 首先發難成功 ,

就是有她開頭而後我就大肆採購 .

她手中的那張椅子可是阿公級的老椅子了 .


紐約買家具 02.jpg

上圖 : 買家具逛街可是會很累人的 ,

肚子餓了就要座下來好好吃一頓飯 .


紐約買家具 03.jpg

上圖 : 這是我意外獵奪到的一張主管桌 ,

它的體積很大就如同它的來歷一般也是出自鼎鼎有名的大廠牌 ,

在台北我只能遠觀她而無法擁有她 ,

在紐約我卻能意外的搜購她 ,

而且是用非常【意外】的價錢購得的 ,

就讓她成為我的最愛吧!!


紐約買家具 04.jpg

上圖 : 載了一車滿滿的二手家具回來 ,

這些二水家具都是經過我精挑細選之後才扛回來的 ,

每一件都有她獨特的地方 ,

但相同的重點只有一個 ,

那就是【平價】.


紐約買家具 05.jpg

上圖 : 這是我表妹幫我租的倉庫 ,

專門用來儲放家中放不下的東西 ,

而我則是用來暫放我將運回台灣的家具 .


紐約買家具 06.jpg

上圖 : 已經不能再裝了 ,

留下中間的空間是為了等待更讚更大件的家具送來 .


紐約買家具 07.jpg

上圖 : 我在這個專賣二手舊貨的地方 ,

【又不小心】買到大名鼎鼎的 E.A. 電視櫃 ,

雖然現在的人不用傳統的 CRT 看電視 ,

但 E.A. 的這座電視櫃可以用來當做儲物櫃使用 ,

或是檔案櫃 ,

或是棉被櫃 ,

或是文具櫃......都很不錯 .


紐約買家具 08.jpg

上圖 : 這是我買的另一張大理石邊桌 ,

我就是喜歡她那種舊舊的帶點優雅的線條 ,

霧霧的桌面帶有穿越時空的味道 .


紐約買家具 09.jpg

上圖 : 這是 MAGGIE 最愛的另一張單人沙發 ,

考考各位~~~~

這張沙發是出自那一家大廠之手呢??


紐約買家具 10.jpg

上圖 : 總算是全員都到齊了 ,

把我租來的小倉庫擠得滿滿的 ,

再也裝不下任何家具 .


紐約買家具 11.jpg

上圖 : 看到後方藍色的紙盒嗎??

我這次也買了 五 個大圓鐘 ,

大圓鐘在經典的美式風格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,

只要在牆上掛上一個大圓鐘 ,

立刻為家中的美式風格加 50 分啦~~~~


紐約買家具 12.jpg

上圖 : 謝謝這二位先生在下大雪的日子幫我把訂購的家具送過來 ,

由其是左邊的這一位他開車的技術簡直就是出神入化 ,

因為倉庫太大而我又亂不清楚方向教他繞來又繞去 ,

要是換成我一定會把大卡車卡在轉彎處 .


紐約買家具 18.jpg

上圖 : 所有家具都到齊後就立刻打包 ,

這些二手家具經過這些專業打包手之後 ,

變得更有價值 ,

明明就是很【簾價】的高級貨 ,

瞬間就成為【最高級的外國貨】.

包工之精緻簡直就是另類的藝術品 .


紐約買家具 19.jpg

上圖 : 哈~~~這個【東西】也能包得如此之講究 ,

當初買它的時候我就在想這【東西】要怎麼包咧 ,

真沒有想到他們還是給它包得密不透風 ,

真的太神奇了 .

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猜猜看這倒底是包什麼東西在裡面 !!


紐約買家具 20.jpg

上圖 : 這些包裝精美的椅子真的運回台北之後 ,

我可能都會捨不得拆開 ,

包得太出神入化了 .


紐約買家具 21.jpg

上圖 : 東西都包好了 ,

陸續【清倉中】,

我們把東西都往【主倉】移動 .


紐約買家具 22.jpg




紐約買家具 24.jpg

上圖 : 暫時堆在走道上的家具 ,

馬上就要推到樓下的主倉儲放 ,

等待船班運回台灣 .


紐約買家具 25.jpg

上圖 : 期待這些家具能早日回來和我們團圓 .

喜歡美式風格的網友們大家有福了 ,

這些我帶回來的家具很有可能會拍成【寫真集】後出一本專輯 ,

目前正在和出版社洽商中 ,

快的話可能年底前就會出版 ,

如果出版社衡量後無利可圖的話 ,

喜愛美式風格的格友還是可以到我的工作室來參觀的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