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,

留下美美的結婚照更是日後甜蜜的回憶 .

我萬萬也沒有想到我家也能成為新人婚紗的場景之一 ,

這是第一次網友要求來借景 ,

為了能沾染一點網友的喜氣 ,

我當然願意借拍囉 ,

大家一起來為這對新人道賀 ,

也順便沾染一下幸福的喜悅囉~~~

借拍婚紗 - 001.jpg

上圖 : 大門前的吊盆其時早就該換了 ,

裡面的花草因為之前的風雨早就七零八落 ,

非常的難看 .


借拍婚紗 - 002.jpg

上圖 : 我很像變態的狗仔 ,

在旁邊一直偷拍 ~~~~

借拍婚紗 - 003.jpg

上圖 : 有一位噗友提到 ,

門口上的門牌壞了背景的質感 ,

謝謝這位噗友的提醒 .

其實我早就注意到這個問題 ,

我已經請 L.A. 的表弟代購 HOME DEPOT 的號碼牌,

他預計 11 月中會回台灣一趟 ,

到時候我就會有美美的門牌號碼了 .


借拍婚紗 - 004.jpg


借拍婚紗 - 00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