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Vie 設計木生活

喜愛鄉村風格熱愛原木氣質的你 ,

買這本雜誌就對了 !!


La Vie 設計木生活 001.jpg

上圖 : 這一期的 【La Vie 設計木生活】大家一定要去買 ,

對於喜歡鄉村風格的網友們更是非買不可 .

同一個時間受邀採訪 ,

又同一個月份出版我的作品的二本雜誌 ,

可是讓我的心情產生冷熱交替的錯覺感受 .


到目前為止今年我已經在一本書及二本雜誌中受邀曝光 ,

以及在誠品台大店舉行的座談會 .(註1)

出版社主編對我的青睞及肯定我十分的感動 ,

能有幸在這出版社四度登版曝光的我而言 ,

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,

為了能答謝出版社對我的肯定 ,

這本書我一定要好好的大力推薦 ,

至少要讓它【置頂】到跨年才可以 .


La Vie 設計木生活 002.jpg

上圖 : La Vie 設計木生活 ,

拍攝取景的角度有別於一般的室內設計雜誌 ,

而撰文的內容更是精準文雅 ,

編輯及撰文的能力都超越同類型的水準之上 .


La Vie 設計木生活 003.jpg

上圖 : La Vie 設計木生活 ,

就連紙張的用類及磅數都比時下的其他雜誌來得有觸感且又有質感 ,

真的是下了重本在打造真品味的一本雜誌 .

因為我實在是太滿意這本雜誌的內容 ,

和編排的方式 ,

所以我決定只送不賣 ,

送這樣具有高水準的雜誌給我的客人 ,

才不會有失我的風格品味 (哈~~~愈說頭抬得愈高了) .


在這一期的【La Vie 設計木生活】中也介紹了其他很多有用的資訊 ,

比如說介紹了幾家位於日本東京的個性化小店 ,

這些小店的風格差異性都很大 ,

但共同的特色都是以【木頭】為基調 ,

有些同時具有現代的設計感及木頭的溫潤質感 ,

有些則是懷有舊日情懷卻也遇見未來 .


在此向喜歡鄉村風格的網友們說聲抱歉 ,

這本【La Vie 設計木生活】要自己去買 ,

我無法提供優惠的購書方案 .

只因為東西愈好我的私心就愈重 ,

敬請見諒 .


註1:

今年 9 月 6 日在台大誠品店的【就是愛住鄉村風的家】座談會 ,

說實在話我對於我自己的表現非常的不滿意 ,

雖然準備了大量的圖檔來解釋如何營造鄉村風格 ,

但卻也都只說到皮毛 ,

而且整場的內容十分的平淡無趣 ,

整個晚上竟然沒有人中途離席 ,

這讓我不禁要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和容忍 ,

真的是給足了我面子 .

下次如果還有幸能為大家辦座談會的話 ,

我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,

在圖片的解析引導上寧可少量但求精緻 ,

好好的把每一張圖片中要闡述的主軸說明清楚 ,

寧可帶領大家好好的弄懂一處小端景 ,

也不要讓大家走馬看花 ,

卻愈看愈花而不知所措 .


另一個很失敗的因素是在於 ,

個人的肢體語言上的表現幾乎是到了 [植物人] 的階段 ,

因為整場座談會下來 ,

我是從頭座到尾 ,

屁骨連動都沒有動一下 ,

甚至頭都很少抬上來看看大家的反應 ,

這樣無趣的講座一點都沒有高潮迭起 ,

也沒有陰陽頓挫 ,

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啊~~~~~


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為大家舉辦座談會 ,

以彌補 9 月 6 日對參加人的歉意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