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對美式風格的喜愛 001.jpg  

很久沒有寫有關室內設計的文章 ,

不得以這一篇寫的應該算是道歉啟示吧 !!

因為今年我沒有辦法再接新的設計案 ,

雖然現在才四月剛要開始 ,

離年底還有 [落落長] 的八個月 ,

但是 ;

我不想因為超時的工作而犧牲我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,

由其是對 MAGGIE 而言 ,

我可是她專屬的 [成人玩具] .


還有;

我可不想因為有案子接而壞了我的肝 ,

也許我的肝現在已經不再是粉嫩的粉紅色 ,

但也請不要再惡化下去才好 .

在此要向那些來不及見面討論案情的客人說聲對不起了 !!


回到台灣已經是第三年的開始 ,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,

這三年來感受到大家對我的肯定 ,

除了高興之外就是一份對客戶的責任 .


當然今年除了我原本的工作之外 ,

還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,

這件事情放在我的心裡足足有八年之久 ,

至於是什麼事情呢??

我會在這個 BLOG 中陸陸續續的向大家報告 .

保證跟大多數的人有關 ,

只要您住的不是透天厝 ,

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類似於我的情況 ,

只是嚴重的程度不同罷了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