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輕人來到東京不能不去原宿 ,

就好像日本的歐吉桑來台灣不能不去華西街是一樣的道理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1

上圖 : 幾乎所有的人都人手一支可麗餅 ,

說真的這東西在溫哥華也是超高人氣 ,

雖然我很愛甜點 ,

我家水芋都笑稱我的生肖應該是屬 [螞蟻] ,

但對這個可麗餅就興致缺缺 ,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2

為了要找平價美食 ,

我們來到這家在地下室的自助拉麵店 ,

要什麼自己挾自己選 ,

就像自助餐一樣 ,

吃多少算多少 .

結果我發現來這裡用餐的台灣人還不少喔!!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3

上圖 : 從竹下通走出來就是原宿車站了 ,

這個車站的造型和我去紐約皇后區外圍的一個小車站極為相似 .

只不過這裡的人多太多了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4

雖然東京迪士尼我們沒有抽到大型歌舞秀的入場卷 ,

但水某有抽到 GAP 50% OFF ,

當她一抽到時門口的店員也一直花喜她 ,

結果我們逛了一圈之後什麼也沒有買 ,

因為我們過再過幾天就要去 GAP 的產地玩了 ,

想說到時候在美國的 OUTLET 買會更便宜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5

哈~~~怪獸要上大學囉 ,

我們家 MAGGIE 要上國中了 ,

來這家有授權的眼鏡店買一隻怪獸鏡框回台北吧!!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6

本來想說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擠在這家面門口 ,

原來他們正在製作手工糖菓 ,

師傅把五顏六色的糖菓混合在一起 ,

然後抽拉出一條大約只有小姆指粗細的糖棒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7

然後交給給旁邊的小弟 ,

小弟用鐵剷把糖棒敲成一小段一小段 ,

看起來就像一小顆一小顆 ,

然後分送給現場每一位好奇的客人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8

這時候不可思議的情況發生了 ,

糖菓裡面竟然會有 [THANK YOU] 的英文字 ,

真的太神奇了 ,

傑克 : 你看這要怎麼解釋呢??

不用解釋了 ,

買一罐回去送房東啊 ,

因為他對我們真的很好 ,

還煮蔬菜雞肉湯給我們吃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09

看到師傅手上一大坨的糖菓 ,

沒多久就變成一支一支的糖棒 ,

然後等一下就會敲成一小顆一小顆的糖菓賣給我們 ,

真的是很有趣的糖菓藝術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10

這條就是超多精品店的表參道吧!!

我們會順著表參道一路走下去 ,

然後接青山通到涉谷車站搭車到自由之丘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11

我聽 MAGGIE 講說 :

這位阿伯是把一種東西丟進這個機器裡 ,

然後就有雙淇淋跑出來了 ,

很可惜我並沒有看到 ,

因為當時我正在拿相機要拍照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12

看到台灣來的芒果 ,

在這邊的超市一個要賣 498丹 ,

大約合台幣 166元 ,

啊娘喂~~~

台灣最好的一斤好像也才 80元 吧!!

身為台灣人的我現在才知道比日本人幸福 ,

剛好我又超喜歡吃芒果 ,

雖然每次吃完都要悌牙 ,

為了美食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13

自由之丘的傢飾店 ,

每一家都好喜歡 ,

不過真的是累了 ,

沒有什麼心情好好的逛就是了 .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14

自由之丘的小巷弄

 

第4站 原宿 自由之丘- 015  

這是鄉村風迷的最愛之一 LAURA ASHLEY

在台北只有百貨公司小小的一個專櫃 ,

在這裡可是一大幢滿滿的一 , 二 樓 ,

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太晚了 ,

店家已經打烊無緣朝聖 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宿 自由之丘 LAURA ASHLEY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