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這個最寒冷卻也是最溫馨的季節 ,

2014 年最後一場的讀書會為了讓大家感受濃濃的耶誔氣氛 ,

這次的讀書會不用買書 (不用花錢買書你還不參加嗎??)

而是到我工作室 [看美版影集] 的方式進行 ,

我為大家準備了 DISH HD 的美版節目 - Holiday takeover with Giada and Sabrina ,

由 FOOD 美食節目主持人大美女 Giada ,

和知名室內設計師 Sabrina ,

二人聯手打造一個前所未有的聖誔節特別節目 .

 

影集欣賞 - Holiday takeover with Giada and Sabrina  

 

這次的影集將室內設計和美食節目完美的合併 ,

節目的前 30 分鐘室內設計師 Sabrina 將改造一個舊廚房 ,

並且加入許多應景的聖誔節裝飾 ,

節目後 30 分鐘美食主廚 Giada 將帶大家一起料理簡單的聖誔大餐 .

 

所以這次的活動將二個願望一次完成 ,

參加的人可能會需要攜帶紙筆 ,

Sabrina 的裝飾好點子記下來 ,

Giada 的可口食譜抄下來 .

 

如果你來過我的工作室 ,

我希望把這次活動的機會讓給不曾來過我工作室的網友們 ,

讓更多的人體會美式風格的經典 .

 

活動日期及時間 : 2014-12-17(三) PM19:00

報名結止日期 : 2014-12-16(二) PM23:59

人數限制 : 8 人 , 依訊息傳送時間為準 . (後補 2 名)

費用 : 0 元 (請自備飲料 , 結束後請自理)

地點 :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步行 2 分鐘可到 .
因為是私人工作室不便公開地址 ,
所有參加的朋友在 FB 完成報名手續後 ,
請利用 FB 簡訊功能發 [訊息] 給我 ,
我會以訊息回覆給你並附上詳細地圖 .

請注意 :
1. 報名後不來的一律列為黑名單禁止參加活動一次 .
2. 因為是私人場所為了維護環境清潔只能飲水或飲料禁止一切食物 .
3.
報名者如果全數出席不另發通知給後補的朋友 .
4.
請你確定能接受這樣的安排後再報名 .

報名方式如下 :
1. 請連結 [MAGGIE 不在溫哥華 FB 粉絲專業] - 按讚

2. 請連結 [2014年12月-年終看影集學設計]
3.
點選右上角 [參加]
4. 利用 FB 訊息功能寄一封 [訊息] 給我 , 開頭註明 "2014年12月 年終看影集學設計"
5. 完成報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