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回到台北之後就一直忙 ,
忙到沒有時間去發掘身邊有趣的事物 ,
所以 BLOG 就有一篇沒一篇的 ,
不過我想最重要的原因是老婆和 MAGGIE 沒有一起回來 ,
少了這二個精神上的靈魂人物 ,
我的寫作感靈和動力就少掉 88% ,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,
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人氣眼看著就要化為雲煙 ,
我必需再重拾回在溫哥華的 [好奇] ,
在不是很美的台北街頭找一些很美的建築或是相關連的題材來寫 .


這是我中午隨便找吃的 [簡餐] ,
便宜是便宜 ,
但吃相好像不太美觀吶 ,
感覺像是和在一起的剩菜 ,
尤其是那一塊看似魚排的雞排 ,
真的讓我非常的懷疑這隻雞生前長的像魚嗎??




我想這是全台北最熱鬧的街道之一 [光華商塲] ,
在溫哥華都沒有這種商可以逛 ,
而且資訊產品就是要在這種地方買才會便宜又大碗 ,
台灣不但是寶島更是科技島 .
光華商塲是陪我一起長大的電腦街 .




看到這樣的人潮在溫哥華簡直是不可能 ,
這只是平常時中午的情況 ,
到了星期假日人潮將會呈現倍數湧現 ,
每次回來台北我一定會到光華商塲逛一圈 ,
就算不買東西也要知道現在流行些什麼 .
至於士林夜市或其他地方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