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新春快樂 , 開春大喜
過年期間大家是不是玩得很開心呢??
還有 ; 是不是收了很多的紅包啊 !!

這一篇算是補寫的 ,
因為自從 MAGGIE 回來的那一天起我就無心寫 BLOG ,
我等這一天等了差不多 1 個月 ,
上次有這種等待數日子的心情是在我 20 歲的那一年 ,
話說那時候人在當兵等日子數饅頭也是為了 MAGGIE 的媽 ^O^
感覺上我這個人好像上輩子欠她們很多 ,
這輩子要做來還 [情債] .

為了充份享受家人團聚的喜樂 ,
及年節的氣氛 ,
所以這個 BLOG 將近十天沒有新作品上來 .
不過 ; 從今天開始我又復活了 ,
這幾天收集了好多的題材 ,
又可以跟大家聊聊生活中的一些點滴 ,
當然 ; MAGGIE 還是這個 BLOG 的主角 ,
偶而想不出要寫些什麼的時候才會拿室內設計來 [墊底] .

團聚的感覺真的很好 ,
比拿了紅包更讚 ,
內心的甜蜜真的很難表達出來 ,
就像 MAGGIE 入境時的相片一樣 ,
~~~~不斷的激盪著~~~~~~
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^O^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