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有不少的人都會跟我一樣犯下相同的錯誤 ,
即使是事前心中不斷的的叮嚀自己要小心要沈得住氣 ,
怎知嘴吧一開口就 [衝的] 回話 .

我對愈是親近的人說話愈是尖酸 ,
回話的口氣愈差 ,
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,
長久以來一直困擾著我 ,
也知道要改要尺~~~~就是改不過來 .

開口之前腦袋已經下達指令 [說話要溫和] 一點 ,
不知怎麼的嘴吧一張開一連串的話就像果汁機一樣 ,
把原本還不錯的氣氛給打爛掉了 ,
等我把嘴吧閉上後............完了 ,
我又再一次完美的破壞好氣氛 ,
不但如此我也傷害了最庝愛的人 .

唉~~~我的毛病我的脾氣 ,
會害我自己沒有 [親人] ,

等我死後我一定上不了天堂 ,
因為我的嘴吧會帶我下地獄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