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 3-4 月是溫哥華櫻花盛開的季節 ,
很遺憾我因為要留在台北工作的關係 ,
所以今年無法在溫哥華為大家親自拍攝美美的相片 ,
不過我仍然透過 SKYPE 遙控遠方的 KAREN 媽媽幫我拍了一些 ,
因為 KAREN 媽媽還是攝影的幼兒班階段 ,
所以拍出來的相片有些對焦不準或是曝光值不正確 ,
我已經教她一點點的拍照技巧 ,
我相信只要多練習就能拍的很美麗了 .

不過還是要謝謝 KAREN 媽媽這些相片 ,
因為我真的很想回到溫哥華重溫一下那種恬靜的生活 ,
人生就是這樣 ,
有很多事情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,
惟有做好準備的人才能在巨大的變化中站在領先的位置 .

延伸閱讀 :
1. 台北的櫻花
3. 櫻花
4. 救人吶~~櫻吹雪馬塞克
5. 一早起來霧茫茫
6. 紅色花瓣的地毯
7. 爆開中的櫻花樹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