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方便還是要綠地???????
這個問題的起始點是在於我新家前院的利用 .

在都會生活中要找一個理想的居住環境已經不簡單了 ,
但是有車的人要找一個車位可能就更難 ,
所以~~~
在一樓的房子 ,
幾乎都把前院規畫成停車的空間 ,
但是 ~~~
對於崇尚大自然的綠意樂活族們 ,
可能會捨棄車位而選擇綠地吧 !!

一開始我也是為了這個問題而傷透了腦筋 ,
雖然現在我沒有車 ,
但未來或許我會買一部小車來代步 ,
到了那時候停車就會發生問題了 .
這也讓我間接的想到 ,
[環保和經濟] 也是同樣處於兩難的局面 ,
選了方便的停車位就會才了綠地 ,
有了綠地就會少了停車位 ~~~ 唉!!
無奈空間就是有限 ,
要是能大一點那就好了 .

最後我總算釐清一個事實 ,
我喜歡綠地遠勝過停車位 .
目前我還沒有車所以沒有迫切的需要 ,
就算以後買了車 ,
可以把車子停在其他地方再走回家 ,
順便運動一下 ,
但~~~是~~~
在家中前院有一塊綠地那是何等的幸福美滿 ,
這會讓我有一種 [活在溫哥華] 的擬真生活感 ,
更何況綠地中的草坪 , 池塘是不可被取代的 ,
至於停車位呢~~~~
等有車再來煩惱吧 ^O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