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很少人會在廁所裡玩弄氣氛吧??
大多數的人只要求廁所只要乾淨+乾燥+明亮就行了 ,
但對我而言以上的三要素只是基本需求 ,
要氣氛~~~
頂多只是加上壁燈或是擺放一些蠟蠋就足夠了 ,
而我 ,
卻是在廁所擺一張吧台椅 ,
然後給它一盞水晶桌燈 ,
就這麼簡單 ,
玩弄氣氛有時只是一種排列組合 .

那你或許會問我 ,
相片中的光線似乎不太夠亮 ,
那是因為我為了增加相片中的氣氛 ,
故意縮小光圈營造出的效果出來 ,
相信我 ,
在一個200*220公分的廁所只要一盞60W的桌燈就很迷人了 .

玩弄氣氛有時只是需要一點點的創意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