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大風雪 01.jpg

上圖 : 一覺起來窗外全都是白雪一片 .


這次到紐約是 2 月 4 日 - 28 日 ,

短短的三個星期遇到二次大風雪 ,

而且一次比一次還要厲害 ,

誇張的程度真的令我無法想象 ,

雖然之前在溫哥華住了幾年 ,

但從沒有見識過這種大風雪 ,

這也算是見過世面了 .



紐約大風雪 02.jpg

上圖 : 下大雪的這天我們要去 COSTCO 買一些日用品回來 ,

一路上白雪下不停 .


紐約大風雪 03.jpg

上圖 :這是在 COSTCO 的停車場旁 .

 


紐約大風雪 05.jpg

上圖 : 大雪幾乎都把自行車覆蓋 ,

可見這雪下得有多急多大 .

這種 天氣應該不會有人會在街上騎自行車了吧!!

 

紐約大風雪 
04.jpg

上 圖 : 這個就真的要給他們二位老兄拍拍手了 ,

在下大雪的天氣中還要騎卡打車送外賣 ,

要想在紐約【討賺】真的是不容易啊~~~


紐約大風雪 06.jpg

上圖 : 這是社區的剷雪車 ,

聽我表妹說每一區的剷雪車出勤的次數及頻率都不一樣 ,

這一區的剷雪車是最勤勞的 ,

只要路上有一點雪剷雪車就會立刻出動 ,

而我住的那一區就真的很差 ,

連公車都打滑到路邊了還看不到剷雪車來剷雪 .


紐約大風雪 07.jpg

上圖 : MAGGIE 已經二年沒有完到雪 ,

這時候她是最開心的了 .


紐約大風雪 08.jpg

上圖 : MAGGIE 利用路旁的消防栓做 SNOW CONE .


紐約大風雪 09.jpg

上圖 : MAGGIE 小天使再度降臨了 ^O^


紐約大風雪 10.jpg

上圖 : 這就是標準的 SNOW CONE

以上是我在紐約遇到的第一次大風雪 ,

不要以為這樣就很大了 ,

下面還有更誇張更大的大風雪等著我們咧!!!!!


紐約大風雪 11.jpg

上圖 : 看過這樣的降雪量了嗎??

這只是短短一個晚上的降雪 ,

我租來車就完全的被埋在雪堆裡頭 ,

這還不是最糟的最糟的還在後頭 .


紐約大風雪 12.jpg

上圖 : 這可是考驗我把車從雪堆中挖出來的本事吧!!

這只是【背風面】的雪況 ,

看看下一張【迎風面】就真的哭不出來了 .


紐約大風雪 13.jpg

上圖 : 這就是【迎風面】的雪況是不是很想哭呢??


紐約大風雪 14.jpg

上圖 : 如此壯觀的雪車要挖出來可不容易 ,

本來我是不想挖的 ,

可是想想現在如果不挖出來的話 ,

等到剷雪車剷過路面積雪之後 ,

到那時我要想把車挖出來可就要雙倍以上的時間和力氣了 ,

挖吧~~

這時候是早上的 8:26 分苦命的男人在路邊挖車 ,

家中的大老婆和前世的情人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,

哎~~~男人要做的事還真不少咧 .


紐約大風雪 15.jpg

上圖 : 這是別人家的雪車 , 好像比我的還慘唷!!


紐約大風雪 16.jpg

上圖 : 所有的車都是一樣 ,

沒有誰比較好 ,

老天爺是公平的 ,

車愈大分得的雪就愈多~~~哈


紐約大風雪 17.jpg

上圖 : 同一天中午過後太陽就露臉了 ,

看到這樣的天氣不知道要如何應付才好吶 .


紐約大風雪 18.jpg

上圖 : 即興來張速拍吧!!


紐約大風雪 19.jpg

上圖 : 老男人來張自拍如何!!


紐約大風雪 20.jpg

上圖 : 這車主人比較聰明一點點 ,

先把雨刷立起來 ,

等要剷雪的時候比較不會傷到雨刷 ,

也會比較好挖雪 ,

不過這個樣子還蠻像蟑螂的說 @O@

 

經過這二場【雪臨臨】的教訓之後 ,

我深深的體會到荷蘭人為什麼會稱讚台灣是 Formosa 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