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本來是四月就要上市 ,

但不知何故一直到這個月中才上市 .

媽媽說要聞新書的味道 01.jpg

上圖 : 因為第一次登上書冊特別興奮 ,

於是一口氣向出版社訂了 20 本 .


媽媽說要聞新書的味道 02.jpg

上圖 : 其時是 22 本 ,

因為出版社特別送了 2 本公關書給我 ,

在此謝謝責任編輯莊小姐 .

為了呈現最忠實的色彩 ,

莊小姐前後派了二組攝影師到家裡來取景 ,

用心的程度值得大家去買一本回來珍藏 .


上圖 : 水某為了妳我把書全攤開來擺在桌上 ,

妳就用力的聞 ,

盡情的聞吧~~~~


媽媽說要聞新書的味道 04.jpg

上圖 : 打開後讓我大吃一驚 ,

因為............


媽媽說要聞新書的味道 05.jpg

上圖 : 水某妳有沒有很想念我們家 [一草一木] 呢??

媽媽說要聞新書的味道 06.jpg

上圖 : 我想妳大概不會怎麼想念我們家的客廳吧!!

不過我猜想妳一定很想念我們家的臥室和廚房 .


媽媽說要聞新書的味道 07.jpg

上圖 : 當然 ,

還有 MAGGIE 的臥室也是我們一家三口夏天最常待的地方 ,

同時這也是皮皮和肥肥的房間 .


雖然這次不是個人的專輯 ,

但很榮幸能和其他 16 位很棒的設計師一起登台展出 ,

心中的興奮當然不可言語 ,

除此之外我要更感謝二年多來支持我的業主 ,

我下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在明年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,

以滿足中年男子的虛榮心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