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件焊接 10.jpg

續上篇舊貨堆中的好料(有奬猜迷) ,
有了完美的鑄鐵零件 ,
接下來要把這些零散的捲葉及主體連接 ,
就必需要用到鐵工的焊接技能 .

我很感謝這些為我努力付出的所有工幫 ,
而在這麼多的施工別中我的鐵工是最麻吉的一個 ,
委託給他們的工程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,
年輕 , 認真 , 工作一絲不苟 ,
自我要求甚高 ,
工作現場乾乾淨淨真的很難得 .
我所承接的案場只要用到鐵工 ,
我一定是找他們來做 .

鐵件焊接 01.jpg

關於上一篇的猜迷有格友反應困難度太高不好猜 ,
原本我也有這種感覺 ,
不過才二天已經有一位格友答對了 ,
而且有許多格友的答案雖不中亦不遠矣 ,
所以大家要加油喔~~~
要想吃到絶讚的焦糖布丁 ,
一定要把握時間趕快連接到 http://john0022.pixnet.net/blog ,
留下你的答案 .

鐵件焊接 02.jpg

其實只要稍微留意一下我最近這幾個月的文章及相片 ,
答案馬上就呼之欲出了 .

鐵件焊接 03.jpg

再來談一談我為什麼要用焦糖布丁做為奬品 ,
因為 ~~~
我自己做的焦糖布丁決無人工添加干味 ,
所使用的原料是一般 HOMEMADE 的 21 倍 ,
之所以會下重本完全是為了達到口感上的 [完美] ,
也正因為用心所以決對值得和大家分享 ,
但因為無法量產所以才會限定名額 ,
這一點請大家見諒 ^^

鐵件焊接 05.jpg

 

鐵件焊接 06.jpg

 

鐵件焊接 07.jpg

 

鐵件焊接 04.jpg

 

鐵件焊接 08.jpg

 

鐵件焊接 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