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我們這一行的最被人家討厭 ,

什麼都要計較 ,

明明業主看過了也沒有說什麼 ,

而我意見就特別多 .

拆 , 好像會上癮一樣 ,

昨天拆了浴室今天換廚房 .

201309 - 012

 

一般人可能看不出來問題出在哪裡 ,

但發現問題我不可以視若無睹 ,

以這個案例來做說明 ,

被我拆掉最上面一排的磁磚是因為 ,

裁切面沒有向上 .

 

雖然後續的廚具只要一安裝上去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,

如果你是設計師或是監工也抱持同樣的心態 ,

那請問 : [你穿內褲又沒有人看得到 , 為什麼要穿呢??]

 

 201309 - 013  
 

錯了就錯了沒什麼大不了 ,

改過來就好了 ,

我寧可在這個階段犧牲一點 ,

也不要那一天被人家抓包後再來找理由說東說西 ,

必竟我們沒有背景沒有大公司或是媒體的青睞 ,

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口碑 ,

我對我的工作盡責 ,

同時做到比客戶期許的還要高 ,

有時不是為我自己 ,

而是為了做給我的下一代看 .

 

 

九月分舉辦不一樣的活動 ,
這次活動的場地我選在運動餐廳 ,
有超大投影幕及音響效果 ,
除了旅遊途中的山光水色之外 ,
當然少不了旅館及當地 BnB 的設計 .
活動內容請連結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17231684976522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