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受好友之託接了一個案子,
從去年12月中下旬就忙得不可開交。
事情接踵而來,
許多大大小小的程序需要執行,
工程進行中的突發狀況,
也考驗我的臨場應變能力。

IMG_3865

 

好久生活沒有這麼緊湊了,
也讓我日常作息有了不小的改變。

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對蛤蠣的照顧,
不管工作再怎麼忙只要我有空檔,
一定會抽空回家帶蛤蠣出去走走,
遛完+服侍蛤蠣迪滴開心後,
再回去工地監工。

IMG_3868

如果工作又可以結合陪伴蛤蠣,那更是不能放過的好機會!

這天約了業主一起去看傢具,
因為離家不遠,
於是就一起帶著蛤蠣去逛逛。
到了店裡,蛤蠣也是非常的安份,
乖乖靜靜地趴在地板上,
不吵也不鬧,
就陪著把拔和業主一起挑選傢具。

IMG_3869

我一點也不擔心他會不會把人家的東西弄壞,
必竟;蛤蠣是訓練有素的黑拉拉。
(比較正確的說法是「除役的導盲犬」。)
說不定店家還會看在蛤蠣如此英俊挺拔的外型給點沙必思 (此純屬老爸的臆想XD)

說起我和蛤蠣的感情,已經超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。
不管在外多忙多累,只要想到家裡永遠有個忠實的好夥伴等你。
永遠用溫順可愛的眼神看著你,就讓我備感溫暖、安心。
我想這也是我永遠放不下蛤蠣的原因吧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