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因為工作忙碌,
即便都快接近農曆新年了,
完全沒有閒情去感受到快過年的氛圍。

直到前幾天巧遇鄰居,
他隨口問我:「疑?今年你家大門不掛那個紅紅的中國結喔?
個很有過年的喜氣耶。」

IMG_4039

才想到我還有媲美豪宅社區大門等級的大型如意掛飾,
耶誕節都有閃亮大花圈,
身為中國人的農曆新年更要來應景一下,
於是乎我家大門又變的浮誇了起來


IMG_4041


可惜大紅燈籠不敵歲月的催殘~壞了,
不然加上大紅燈籠應該會更加喜氣洋洋!

這個中國結其實我已經用了10幾年了,雖然一年才登台一次,
卻依舊完好如新,看來在這段過年期間
我家大門口又少不了路人朋友來拍照囉~

IMG_4042

最後也祝大家吉祥如意,萬事稱心,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