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季隨著春天一起到來,
我家的「後花園」又熱鬧了起來,
落櫻繽紛,美不勝收,
帶著我的狗兒子「蛤蠣」漫步其中,
亦有偷得浮生半日閒之浪漫。

IMG_1597

我每天都會到同一個定點,
相同位置/相同方向拍下某片櫻花樹的景致,
連續拍個N天,想要看看這N天的時光流轉之美。
等時間到了在整理好和各位分享。

 

IMG_4110

櫻花季唯一傷腦筋的就是人多狗也多,
蛤蠣看似無害,又萌到不要不要的。
但他親人不親狗,看到狗兒就開始焦慮精神緊繃,警報全開。
雙狗對峙的緊張場面已是家常便飯。

每每發生同時也在鍛鍊老爸(我)的心性,
如果對方飼主有上牽繩雙狗「巧遇」的畫面還算和協,
但沒有上牽繩又亂跑就很恐怖了。
如果沒上牽繩又往蛤蠣這邊暴衝,
不但蛤蠣爆炸,我也會爆炸。

所以在此也想要宣導一下各位飼主,
您也許很愛你的狗狗,
不上牽繩讓他自由自在的逛大街逛公園,
但有一些狗狗需要「安全的社交距離」,
特別是像蛤蠣小時候被柴柴咬過二次的狗狗,
所以為了大家好,
溜狗請務必要上好牽繩,
保護好自己的寶貝,也讓其飼主安心。

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
傳說中的-「中正紀念堂扛霸子黑拉拉」的帥照吧


IMG_5490

IMG_3916

arrow
arrow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